平底单鞋要怎么搭配?这样搭轻松引领时尚潮流!(4)

时间:2018-03-28 11:40:0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时尚又好看的平底单鞋怎样搭配让造型更加出彩呢?想知道的朋友赶紧来瞧一瞧~

【平底单鞋搭配裤子】

look7:衬衫+九分裤+平底单鞋

白色的平底单鞋简简单单就能穿出自然大方的气质,舒适的跟高行走自由惬意,上身一件淡蓝色长袖衬衫,简约大气的设计,凸显淑女气质,穿上休闲的九分裤,上身显瘦又显高,整体造型时尚又完美,耀眼又抢镜。

look8:帽子+V领上衣+九分牛仔裤+包包+平底单鞋

一双亮眼的红色平底单鞋,搭配潮流时尚的衣服就能穿出酷炫感,V领的上衣微露锁骨性感妩媚,腰间的绑带设计展现纤细的腰肢,袖口添加绣花图案潮感十足,一条高腰修饰显瘦的九分牛仔裤,白色的帽子,别致的包包,都能增添不少时髦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