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单鞋要怎么搭配?这样搭轻松引领时尚潮流!

时间:2018-03-28 11:40:0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时尚又好看的平底单鞋怎样搭配让造型更加出彩呢?想知道的朋友赶紧来瞧一瞧~

鞋子款式多种多样,女生都会备上一双舒适又好看的平底单鞋,穿着舒服又不累脚,无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那样的好看,轻松穿搭就能引领时尚潮流! 

【平底单鞋搭配裙子】

look1:针织上衣+网纱半身裙+斜挎包+平底单鞋

一双时尚的平底单鞋总能为造型增分不少,小巧的方头修饰完美的脚型,镶着水钻的金属大扣点缀特别抢眼,凸显优雅的气质,搭配温柔的针织上衣,仙气十足的网纱半身裙,玲珑的单肩斜挎包,满满的淑女气质。

look2:V领上衣+半身长裙+平底单鞋

纯色的平底单鞋很是百搭,温柔的杏色,简约大方的设计,优美的线条紧紧贴合脚部,修饰出完美的脚型,和杏色的碎花半身长裙相呼应,上身V领上衣很有小女人的味道,青绿色丰富了层次感,整体造型衬托出女生温婉动人的气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