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单鞋要怎么搭配?这样搭轻松引领时尚潮流!(5)

时间:2018-03-28 11:40:0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时尚又好看的平底单鞋怎样搭配让造型更加出彩呢?想知道的朋友赶紧来瞧一瞧~

look9:条纹衬衫+九分裤+平底单鞋

白色的平底单鞋很能凸显女生文静的气质,搭配一件秀气的条纹衬衫,收腰的款式显瘦又可爱,加上独特的领口设计,很有小清新范儿,下装一条随性休闲的纯色九分裤,整体风格优雅素净,衬托出女生娴淑的气质。

look10:雪纺上衣+九分阔脚裤+平底单鞋

简约大方的平底单鞋,纯白的颜色时尚百搭,上身一件甜美雪纺上衣,蕾丝镂空钩花,绑带的领口,花瓣形袖口的设计增添优雅气质,一条很有自然垂坠感的九分阔脚裤,显瘦又显高,整体浅色系协调统一,洋溢青春活力,特别显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