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单鞋要怎么搭配?这样搭轻松引领时尚潮流!(6)

时间:2018-03-28 11:40:0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时尚又好看的平底单鞋怎样搭配让造型更加出彩呢?想知道的朋友赶紧来瞧一瞧~

look11:雪纺衬衫+九分西装裤+平底单鞋

舒适的平底单鞋,深棕色更显脚瘦,修饰出小巧的脚型,上身一件V领衬衫,雪纺面料飘逸轻盈,下身一条九分西装裤,随性又休闲,虽然整体打扮的颜色偏暗沉,但是却有种复古优雅的气质,这样的搭配还是很端庄大气的。

look12:长袖衬衫+九分牛仔裤+平底单鞋

暗红色的平底单鞋,可以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上身一件宽松简约设计的长袖衬衫,下身一条修身显瘦的时尚九分牛仔裤,破洞和不对称的设计增添时尚感,这样的穿着让你看起来还是很有潮流动感的,特别的减龄又有年轻活力。

好了,想要穿得大方得体又有时尚潮流感,那就试试以上的搭配吧。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