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单鞋要怎么搭配?这样搭轻松引领时尚潮流!(2)

时间:2018-03-28 11:40:0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时尚又好看的平底单鞋怎样搭配让造型更加出彩呢?想知道的朋友赶紧来瞧一瞧~

look3:白色衬衫+网纱半身裙+平底单鞋

简约设计的奶白色平底单鞋,流畅线条紧紧贴合脚面修饰出纤长的脚型,上身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很显女生文艺气质,下身一条网纱半身裙,飘逸灵动,淡淡的灰色清爽舒适,整体造型颜色有种和谐协调美,衬托出女生典雅的气质。

look4:吊带背心+针织短外套+半身长裙+平底单鞋

棕色的平底单鞋选择同样色调的衣服搭配,有种和谐协调的美感,简约时尚的鞋型修饰纤细小巧的脚,淡雅的浅棕色针织短外套,显高的砖红色半身长裙,整体造型统一带着复古文艺气息,很能衬托出女生高贵的气质,美美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