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单鞋配什么衣服好看?不这样搭你就out了(3)

时间:2017-10-05 17:41: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鞋子的款式五花八门,但每个女生都会必备几双平底单鞋,因为它们除了款式漂亮之外还很好搭衣服,那平底单鞋配什么衣服好看呢?今天的几款搭配就很不错,不知道这样搭的话你就out了哦!

在秋冬比较受妹子欢迎的是这款装扮,一条简约的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的平底单鞋,再与内搭的黑色紧身连裤袜完美斜街,双腿更显长,如果再外穿一件长款大衣就很具时尚范了。

这款装扮甜美中带点小个性,作为内衬的白色T恤加粉色网纱裙使妹子看起来可爱又淑女,配一双搭扣方头平底单鞋,有点小公主范,穿上牛仔外套后又增添了一丝酷帅感,如此混搭的风格既不夸张也不难看,值得尝试哦!  

好了,平底单鞋配这些衣服都很好看有木有?如果刚好有你喜欢的风格,就快快给自己搭配一套吧!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