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单鞋配什么衣服好看?不这样搭你就out了(2)

时间:2017-10-05 17:41: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鞋子的款式五花八门,但每个女生都会必备几双平底单鞋,因为它们除了款式漂亮之外还很好搭衣服,那平底单鞋配什么衣服好看呢?今天的几款搭配就很不错,不知道这样搭的话你就out了哦!

这是一款拼接色平底单鞋,在裸粉色的鞋面上加棕色的边边,显得要时尚很多,与之搭配的是一套雪纺服饰,裸粉色的上衣与平底鞋的颜色、棕色的雪纺裤与鞋面上的边边颜色,无不透露出妹子的搭配小心机,看起来很养眼。

黑色的鞋子较为百搭,在黑色的平底鞋面上增添金属色方扣,更显潮流感,搭配宽松的裸色两件套上衣,刚好把上身身材掩盖,再搭配一条紧身喇叭裤,上宽下紧的装扮更显瘦,而且鞋子的尖头设计也有拉长腿型的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