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单鞋配什么衣服好看?不这样搭你就out了

时间:2017-10-05 17:41: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鞋子的款式五花八门,但每个女生都会必备几双平底单鞋,因为它们除了款式漂亮之外还很好搭衣服,那平底单鞋配什么衣服好看呢?今天的几款搭配就很不错,不知道这样搭的话你就out了哦!

一个装扮的完成通常要考虑到鞋子和服装的因素,那如果穿平底鞋的话搭什么衣服好看呢?别着急,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你可别错过啦。

平底单鞋配什么衣服好看

今年很流行的一种绑带平底单鞋鞋,它的绑带设计非常独特,搭配中长款连衣裙刚好露出脚踝,让人清晰看到舞鞋的绸缎缠绕在脚脖子上,好像芭蕾舞者那样,不经意间就突出女生的柔美,钻红色的裙子与银色的鞋子结合,搭配的刚刚好。

针织衫搭配中长款半身裙,看起来大方得体,裙子的材质很有质感,与脚上穿的方扣平底单鞋同为灰色系,看起来很舒服,虽然整体装扮的颜色偏灰,却不会给人沉闷感,在冬日里反而更显优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