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尚女士咖啡色衣服搭配(2)

时间:2015-11-13 16:07:3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冬季时尚女士咖啡色衣服搭配,一起学习下咖啡色衣服该如何搭配更好看。

时尚女士搭配4、咖啡色腰带大衣+条纹打底裙

条纹服装是当下的流行款式,咖啡色腰带长袖翻领大衣内搭上一款条纹打底裙很好看,腰带束腰显瘦又增添时尚感,时尚女士可以尝试这种搭配哦~

时尚女士搭配5、咖啡色羊羔毛棉服+格纹衬衫+小脚裤+运动鞋

百搭咖啡色羊羔毛棉服很帅气好看哦,内里穿件格纹衬衫和黑色小脚裤,加上一双黑色运动鞋,显得双腿更细长,休闲又彰显青春气息的冬季搭配。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冬季时尚女士咖啡色衣服搭配,如果你也有咖啡色衣服,不妨学习下以上的搭配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