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尚女士咖啡色衣服搭配

时间:2015-11-13 16:07:3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冬季时尚女士咖啡色衣服搭配,一起学习下咖啡色衣服该如何搭配更好看。

喜欢咖啡色衣服却不知道怎么搭配?今天小编带来冬季时尚女士咖啡色衣服搭配,这么好看的搭配快把技巧学起来~

时尚女士搭配1、咖啡色毛呢外套+灰色t恤+黑色铅笔裤

穿上一件时尚好看的咖啡色毛呢外套,不妨内里搭配上一件灰色t恤衫作打底,穿条黑色铅笔裤,将衣尾塞进裤头里,很有型显气质的冬季时尚女士搭配。 》》》咖啡色休闲裤时尚搭配,让搭配更简单更有魅力~

时尚女士搭配2、咖啡色棉服+黑色打底裙+打底裤+长筒靴

修身帅气的短款咖啡色棉服,搭配黑色打底裙和黑色打底裤,穿上一双时尚的黑色长筒靴,很显个性的冬季时尚女士搭配,又不失女人味。

时尚女士搭配3、咖啡色皮草大衣+黑色打底衫+黑色皮裤+靴子

中长款咖啡色皮草大衣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加上一条黑色皮裤和时尚黑色粗高跟短靴,欧美范儿十足的冬季搭配,极显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