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军绿色风衣搭配图片(2)

时间:2015-11-09 11:02:33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2023年冬季军绿色风衣搭配图片,衣橱备有军绿色风衣的朋友可不容错过本篇内容哦。

搭配图片4、军绿色风衣+白色t恤+牛仔裤+休闲鞋

日系宽松灯芯绒军绿色长款风衣,内里搭配简约的白色短款t恤打底衫,穿条破洞小脚牛仔裤和白色休闲鞋,拉伸身材比例,达到显高的效果,很赞的2015年冬季搭配哦。

搭配图片5、军绿色风衣+黑色打底衫+白色休闲裤+丝巾+斜挎包

韩版双排扣军绿色宽松风衣,搭配百搭的黑色打底衫和白色修身休闲裤,背一个时尚的黑色斜挎包,戴上墨镜,潮范儿十足的2015冬季搭配,很惹眼好看。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2015年冬季军绿色风衣搭配图片,你认为哪种搭配更加时尚好看呢?你也尝试搭配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