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军绿色风衣搭配图片

时间:2015-11-09 11:02:33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2023年冬季军绿色风衣搭配图片,衣橱备有军绿色风衣的朋友可不容错过本篇内容哦。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显个性的军绿色服装,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2015年冬季军绿色风衣搭配图片,衣橱备有军绿色风衣的朋友可不容错过本片内容哦。

搭配图片1、军绿色风衣+条纹衬衣+牛仔裤+高跟靴+单肩包

非常帅气迷人的2015年冬季女装搭配,军绿色中长款修身风衣内搭黑白色竖条纹衬衣,搭配牛仔裤和黑色时尚粗高跟靴子,搭上一个白色单肩包,极显个性有魅力。 》》》潮人教你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打底衫~

搭配图片2、军绿色风衣+打底衫+牛仔裤+短靴+围巾

文艺简约的中长款军绿色风衣,简搭一件舒适的打底衫,配上小脚牛仔裤和浅灰色围巾,脚上穿双英伦风格短靴,提上一个格纹大包包,很漂亮有范,很适合2015年冬季外出游玩时的搭配哦。

搭配图片3、军绿色风衣+蕾丝边连衣裙+运动鞋

韩版超有范的军绿色棒球服风衣,内里只要简单搭配上一款圆领蕾丝边连衣裙就极显女性魅力,穿双黑色运动鞋,2015潮女冬季街头时尚必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