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跟凉鞋搭什么服饰更好看 可以试试这几款(3)

时间:2018-05-22 16:46:2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穿着舒服又时尚的粗跟凉鞋似乎是今年必备的鞋子了,那么粗跟凉鞋该怎么搭配才能更好看呢?想要知道的女生就不要错过了以下内容了。

短款T恤+破洞牛仔裤+一字带扣粗跟凉鞋

牛仔裤搭上粗跟的高跟凉鞋也是很时尚的哦,破洞的牛仔裤,穿着短款的灰色上衣,非常的休闲,与黄色的一字扣带粗跟高跟凉鞋搭配也能别有风韵。粗跟凉鞋简直的百搭的武器,小编觉得女生都该备着这时尚百搭的粗跟凉鞋。

吊带阔腿裤套装+蓝钻一字扣带粗跟凉鞋

白色的深V吊带阔腿裤套装,深V的设计,非常的知性美,与带蓝钻的一字扣带粗跟凉鞋搭配十分的上档次,少不了的时尚贵族气息。整体来看把整个人都显的非常的优雅,有气质,这样的粗跟高跟凉鞋能完全的替代细跟高跟鞋的,甚至更加的美。

$关键字展示:粗跟高跟凉鞋$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赶快行动吧,粗跟的高跟凉鞋非常的时尚百搭。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