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跟凉鞋搭什么服饰更好看 可以试试这几款(2)

时间:2018-05-22 16:46:2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穿着舒服又时尚的粗跟凉鞋似乎是今年必备的鞋子了,那么粗跟凉鞋该怎么搭配才能更好看呢?想要知道的女生就不要错过了以下内容了。

白色网纱连衣裙+花朵粗跟凉鞋

花朵设计的粗跟高跟凉鞋非常的独特,有时尚感搭配着白色网纱连衣裙,飘逸的裙摆,若隐若现的效果,完美的凸显出优雅甜美的风格,而且高跟的设计,更加的拉长你修长的身姿,走在大街上,回头率能达百分百。

一字领上衣+牛仔裙+一字带粗跟凉鞋

露肩的一字领纯白色上衣,搭配着不规则牛仔短裙,有点小性感,却又不失休闲的风格,纤细的美腿再加上一双水钻蛇形缠绕的一字带凉鞋,只有一点点的跟高的粗跟设计,穿着十分的舒服,你还可以搭配着那些修长的长裙。

$关键字展示:粗跟高跟凉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