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腩的女人穿搭要避开四个误区 正确的穿搭让你显瘦显气质(2)

时间:2019-01-17 17:55:1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很多女性由于久坐时间长,运动少,所以肚子上就会出现小肚腩,有小肚腩在穿搭上就要注意,稍有不慎就会误入一些雷区,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误区要避开的。

【误区三】:紧身上衣时尚显身材?

紧身上衣如果有小肚腩的穿上身也会显得非常辣眼睛,因为绝对会将你的小肚腩放大一百倍,身上的赘肉也会大幅度的呈现出来,跟穿紧身裤一样,都是不适合有肚腩的妹子穿的,所以千万要记得避开。

》》》正确穿搭:宽松上衣

建议多穿一些简单宽松的上衣吧,简约的版型即使没有过多的元素去修饰,但是版型足够宽松一定可以帮你遮住恼人的小肚腩的,就算是在忽冷忽热的初春季节,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只要有宽松的上衣帮你护航,那么视觉上肯定会出现显瘦的既视感,而且宽松的上衣还易于搭配。

【误区四】:修身长款大衣随便穿?

别看修身的长款大衣好像是显瘦的版型,但是如果小肚腩妹子穿上身这样也会在无形中将你缺点凹现出来的,因此大衣的版型跟款式也要选好,比如,可以选择一些最常见的腰带修身外套,相信这样的版型,穿起来更加优雅有气质。

》》》正确穿搭:高腰设计中长款大衣

高腰设计的中长款大衣其实更加适合有小肚腩的妹子,因为它的版型视觉上看起来显得更修身而且A字型的衣摆还可以巧妙的起到遮住小肚子的作用,这样让人家看起来显得又高又瘦的感觉,不会有人会注意到你身上的缺点。

看完以上这些内容,有小肚腩的女人知道在穿搭上要避开哪几个误区了吧,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