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腩的女人穿搭要避开四个误区 正确的穿搭让你显瘦显气质

时间:2019-01-17 17:55:1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很多女性由于久坐时间长,运动少,所以肚子上就会出现小肚腩,有小肚腩在穿搭上就要注意,稍有不慎就会误入一些雷区,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误区要避开的。

有小肚腩其实可以利用穿衣搭配来巧遮赘肉,因为小肚腩想要减下来是比较难的,因此想要穿出瘦身的身形,正确的穿衣指南就是你最大的利器。

【误区一】:紧身裤显身材?

大家都知道紧身裤是很多时尚女人都喜欢的一款裤子,虽然它是彰显身材的好版型,但是它对身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对身材的包容性不是很好,没点苗条感的身材线条是难以驾驭得起的,所以有小肚腩的尽量不要穿紧身裤,这样会在很大的程度上将你的小肚腩暴露无遗。

》》》正确穿搭:高腰阔腿裤

有小肚腩,紧身裤可以少穿,但是高腰版型的阔腿裤你们可以大方地尝试,因为高腰设计的阔腿裤版型宽松对任何身材都很友好,而且包容性还非常强大,无论你是有着小肚腩还是腿粗等的身形问题,它都可以帮你遮盖住,而且高腰版型的阔腿裤还是显高显瘦的单品呢。

【误区二】:紧身裙塑身有形?

女人对裙子都有种情有独钟的感觉,这是很正常的,像现在初春时节,有不少新款的春装裙子上市了,但是如果有小肚腩的,穿裙子也有很大的讲究,因为有些太过紧身的裙子一旦上身,就会将你的小肚腩暴露出来,那样真的是很尴尬。

》》》正确穿搭:高腰宽松裙

如果想穿美美的裙子但是又想将你的小肚腩遮住的,那么选择高腰宽松的裙子肯定是不会错的,因为高腰版型的裙子既可起到修饰腰部线条的作用,而且还会将你的小肚腩魔性的藏起来,这样整体上看起来比穿紧身的裙子好看有气质多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