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的人怎么穿衣搭配?气质显瘦搭配分享(3)

时间:2017-01-08 10:45:2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微胖的身材其实也不算胖,当然,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我们所追求的,微胖的人怎么穿衣搭配?气质显瘦的搭配带给你,快点进来看看吧!

搭配LOOK.5 外套+毛衣+阔腿裤

黑色的中长款外套加上腰带的设计,遮肉显瘦很简单,白色的半高领毛衣搭配立体的小花设计,简约又不失优雅的气质,再搭配一条格纹的阔腿裤,让微胖女生充满了复古的气息,时髦的耳坠和气孔贝雷帽更是为造型加分。

微胖的人怎么穿衣搭配?这些气质显瘦的搭配让你心动了吧?很值得参考哦!

(本篇文章由blu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