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的人怎么穿衣搭配?气质显瘦搭配分享

时间:2017-01-08 10:45:2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微胖的身材其实也不算胖,当然,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我们所追求的,微胖的人怎么穿衣搭配?气质显瘦的搭配带给你,快点进来看看吧!

其实微胖的身材在旁人看来是刚刚好的,然而女性对于显瘦依然是那么执着,那么微胖的人怎么穿衣搭配才好看呢?本期blue将为大家分享几款气质显瘦搭配,不要错过哦!

搭配LOOK.1 高领毛衣+黑裤子

黑白色的搭配永远都那么经典不过时,简洁的白色毛衣配以高领设计让女生看起来很有清纯的气质,下生的黑色裤子有点哈伦裤的样式,刚好把微胖女生的肉肉遮起来,非常显瘦。

搭配LOOK.2 条纹毛衣+阔腿裤

这一套的搭配都是显瘦的神器,黑色的撞色条纹毛衣视觉上遮肉显瘦,卡其色的阔腿裤更是轻松地掩盖微胖女孩的下半身赘肉,整一套的搭配,气质又时尚。

搭配LOOK.3 蕾丝上衣+背带裙

白色的蕾丝上衣非常好看,精致的蕾丝小花点缀于雪纺上,略显小性感,背带裙配以抹胸式的设计,显瘦又显气质,绑带的设计微卷的造型让人想起了女性发丝的妩媚,两者搭配得相得益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