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怎么搭配卫衣?这样穿想不显高都难(3)

时间:2017-11-22 17:43:2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卫衣在日常的服饰搭配中有着重要的位置,分分钟靠着它们便能凹出时尚造型,而今天小编要教给大家的是矮个子女生怎么搭配卫衣,想显得高一点就赶紧进来学习一下吧!

搭配5:卫衣+牛仔裤

白色的卫衣看起来简单清新,与白色的毛线帽搭配起来显得活泼可爱,下装选择的是一条黑色的紧身牛仔裤,妹子本就纤细的双腿在紧身裤的修饰下倍显纤长,乍一眼看上去分分钟给人一种腿长一米八的错觉有没有?

 搭配6:卫衣+窄脚裤

不喜欢连帽卫衣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样的T恤型卫衣,金丝绒布料柔软舒适,英文字母印花时髦大气。下面搭配一条米黄色窄脚裤,从大腿到小腿呈收窄状,展现出了妹子纤细的腿型,再穿一双卡其色短筒马丁靴,腿型更显修长,戴上一副墨镜更让妹子显得充满气场,给人一种随便站在那就是街拍女王范的感觉!

怎么样,看完上面这些卫衣的搭配look之后,你有没有掌握到显高的技巧呢?小编相信聪明的你们已经知道自己该如何穿搭了,那就赶紧验收一下成果吧!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