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怎么搭配卫衣?这样穿想不显高都难

时间:2017-11-22 17:43:2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卫衣在日常的服饰搭配中有着重要的位置,分分钟靠着它们便能凹出时尚造型,而今天小编要教给大家的是矮个子女生怎么搭配卫衣,想显得高一点就赶紧进来学习一下吧!

卫衣想必大家都有,可是矮个子女生如何通过卫衣来显高呢?别着急,其实它们的搭配方法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好好参考一下,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

矮个子女生怎么搭配卫衣

搭配1:卫衣+半身裙

这件卫衣款式简约大方,粉嫩的颜色看起来萌萌哒,下身搭配一条深灰色的直筒半身裙,瞬间遮住大腿,里面再配一条同色系的打底裤,保暖之余也把腿型拉长,脚上搭配一双流行的小白鞋,整个look可爱得来又清新,让人看了觉得很舒服。

搭配2:卫衣+直筒裤

细条纹设计的卫衣本就有显瘦效果,加上宽松的版型,更是很好的起到遮肉的效果,手上背一个与卫衣同色系的包包,色泽搭配就有了。下身则穿一条黑色的直筒裤,直筒裤的好处是不管妹子是什么腿型都能修饰的又长又直,想显高当首选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