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短款大衣搭配示范让你重塑潮男形象(3)

时间:2017-11-24 17:10:11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大衣有长有短,而我们今天要讲的是男士短款大衣,那么它们该如何搭配呢?别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组男士短款大衣的搭配示范图,定能让你重塑潮男形象。

搭配5:短款大衣+休闲裤

休闲范满满的一款短款大衣搭配,最里面穿一件蓝色衬衫,然后再穿一件军绿色的薄夹克,最后外穿一件褐色的短款大衣,三种颜色层次递进,敞开大衣看起来帅气有范,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工装休闲裤,十足的潮男一枚。

搭配6:短款大衣+卫衣

把一件黑色的连帽卫衣穿在里面作为内搭,展现出时尚运动风,外搭一件军绿色短款大衣,修饰身形更给人一种时髦的混搭feel,下装选择的是一条紧身休闲裤,彰显出男生的大长腿,脚穿小白鞋,流行又百搭。

今天的男士短款大衣搭配示范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们有更多更好的搭配见解,欢迎给小编留言哦!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