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短款大衣搭配示范让你重塑潮男形象

时间:2017-11-24 17:10:11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大衣有长有短,而我们今天要讲的是男士短款大衣,那么它们该如何搭配呢?别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组男士短款大衣的搭配示范图,定能让你重塑潮男形象。

冬天的穿衣搭配方法很多,掌握多点这方面的知识没什么不好,下面就有男士短款大衣搭配示范,刚兴趣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了哦!

男士短款大衣搭配

搭配1:短款大衣+针织衫

这件棕色的短款大衣款式简单大方,版型略修身,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和一件黑色针织衫,露出的洁白的衬衫领子在周围都是暗色系的情况下显得尤为突出,下装随意搭配一条黑色西裤,时尚中带着商务型男气质。

搭配2:短款大衣+高领毛衣

双排扣设计的短款大衣充满学院气息,简约的V字型翻领设计大气利落,在黑色的大衣里搭一件深灰色的高领毛衣,既保暖又显低调,再戴上一副黑色方框大墨镜,瞬间流露出一股时髦的神秘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