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过膝大衣搭配 这样穿显高显气质(2)

时间:2017-12-07 15:11:3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过膝大衣是许多男士女士都很爱穿的,能让自己看起来很有气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冬季过膝大衣搭配吧!

搭配03:高领打底衫+皮裤+过膝大衣

你的过膝大衣如果有腰带的话就最好了,可不要腰带或者系上腰带穿。不要腰带穿的话有股慵懒的气质,而系上腰带后就显得甜美又淑女了。采用白色高领打底衫打底再加上皮裤的搭配显得霸气很多,皮裤和短靴的搭配是完美的。整体看起来有着欧美范儿,同时还给人优雅的气质。

搭配04:修身连衣短裙+过膝大衣

在冬天时穿修身连衣短裙能显出自己苗条的身材,搭配上过膝大衣以及高跟鞋后简直就是女王的气质了。不过这么穿在冬季穿会有点冷,所以打底裤是必须的了,可选择肉色打底裤最好是加绒的。鞋子就需要换上高跟短靴了,依然是那么霸气侧漏哦。

$关键字展示:女士过膝大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