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过膝大衣搭配 这样穿显高显气质(5)

时间:2017-12-07 15:11:3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过膝大衣是许多男士女士都很爱穿的,能让自己看起来很有气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冬季过膝大衣搭配吧!

矮个子女生怎么穿过膝大衣显高

1.腰线

矮个子或155的女生如果想穿过膝大衣的话,肯定不能像高个子女生那么随意穿搭了。矮个子女生是很需要显高的,所以在穿过膝大衣时一定要注意腰线。腰线指的是腰部的地方,矮个子女生穿过膝大衣的话,内搭的裤子必须要选择高腰的,并且上衣最好是短款或者束进裤头里,这样就能给人一种大长腿既视感,自然就很显高了。

2.腰带

同时腰带和腰线的原理也是差不多的,矮个子女生穿过膝大衣时最好选择有腰带的。穿上后把腰带系上看起来瞬间显高了许多,也能为你带来大长腿的视觉效果了。并且穿过膝大衣系上腰带后,总给人一种温婉又大方的气质呢!

$关键字展示:女士过膝大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