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冬装黑色风衣搭配在冬天美一把(2)

时间:2016-01-18 15:33:4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女士冬装黑色风衣搭配,让你在冬天每一把,快来试试吧!

〓女士黑色风衣搭配〓Style 4

搭配要点:黑色风衣+衬衫+牛仔裤+帆布鞋

适合学生的冬装搭配,简约百搭的中长款黑色风衣,内搭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和牛仔裤,休闲的帆布鞋,给人清新干净的感觉。

〓女士黑色风衣搭配〓Style 5

搭配要点:黑色风衣+条纹连体裙+小白鞋+白色帽子

韩版黑色长款风衣外套,搭配条纹直筒连体裙会很不错,小白鞋搭黑色袜子也很时尚,白色帽子装饰也给整个造型加分不少。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女士冬装黑色风衣搭配,让你在冬天美一把,快试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