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冬装黑色风衣搭配在冬天美一把

时间:2016-01-18 15:33:4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女士冬装黑色风衣搭配,让你在冬天每一把,快来试试吧!

黑色风衣显瘦又时尚,是很多妹子喜欢的单品。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女士冬装黑色风衣搭配,让你在冬天每一把,快来试试吧!

〓女士黑色风衣搭配〓Style 1

搭配要点:黑色风衣+高领毛衣+九分裤+单鞋

保暖帅气的黑色长款风衣,内里搭配白色高领毛衣和黑色休闲九分裤,一双白色单鞋,经典的黑白搭配时髦又漂亮。

〓女士黑色风衣搭配〓Style 2

搭配要点:黑色风衣+宽松t恤+帆布鞋+针织帽

男女可穿的宽松黑色超长风衣外套,简单搭配一件土棕褐色宽松t恤就很好看,配上灰色帆布鞋和针织帽,慵懒又不失帅气的冬装搭配。

〓女士黑色风衣搭配〓Style 3

搭配要点:黑色风衣+白色t恤+半身裙+小白鞋

英伦风格中长款气质黑色风衣,内里穿上简约的白色t恤搭配灰色毛呢大口袋半身裙,简单一双小白鞋,黑色小礼帽点缀,冬日迷人穿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