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舒适干净的日常穿搭参考 这个季节来一份独特的魅力吧(2)

时间:2019-01-25 17:29:4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衣着上的穿衣打扮,其实跟价钱没多大的关系,不过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是以舒适干净为主的多,下面为大家总结出几组舒适干净的日常穿搭参考,喜欢的妹子可以来看看。

04.格子连衣裙+切尔西短靴

如果是懒癌症妹子懒得在穿搭上花太多心思的,那么可以在日常的穿搭上,可以参考这组组合哦,长袖的格子连衣裙,是收腰的设计版型,袖口上还有着白色的拼接装饰,因此上身不仅线条美,还不会显得过于单调,脚上还可以跟一双时尚的切尔西短靴搭配,简单的组合很实用,单品不繁琐,因此也是属于穿搭上的舒适干净类型。

05.印花卫衣+格子休闲裤

变化异常的初春天气,卫衣的身影应该是比较常见的,上半身就是黑色的印花卫衣,印花上的鸭子还是特别的倒立姿势呢,所以为这件黑色的卫衣增添了不少个性的元素,下身你可以选择牛仔裤或者是格子休闲裤都可以,史上最简约的单品组合,不沉闷的同时在视觉上还呈现出干净利落的感觉。

06.星星连衣裙+丝绒小西装外套

在日常的穿搭上,裙子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衣服,所以对于女生来说,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像这样的初春季节它也有着它存在理由,一条有着星星点缀的黑色连衣裙,性感V领的设计造型,穿上身既可以凸显出优雅的味道还可以带出一些与众不同的舒适干净感,外面自己喜欢的还可以搭一件小西装外套,低调不张扬又不失女人味。

以上就是女生舒适干净的日常穿搭参考,让你以最常见最简约的单品穿出舒适干净的感觉跟独特的魅力,喜欢的妹子可以参考下,谢谢大家。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