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舒适干净的日常穿搭参考 这个季节来一份独特的魅力吧

时间:2019-01-25 17:29:4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衣着上的穿衣打扮,其实跟价钱没多大的关系,不过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是以舒适干净为主的多,下面为大家总结出几组舒适干净的日常穿搭参考,喜欢的妹子可以来看看。

干净舒适的穿搭总是可以让人的心情处于一种放松的心态,这种心态也是很多人都需要的,因此如果你也是追随舒适干净的穿搭的,那么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几组日常的穿搭示范吧。

01.黑色百褶半身裙+黑色条纹衬衫

想让自己穿出干净舒适的穿搭,在日常的穿搭上怎么可以没有裙子这样的单品衬托呢,下半身就是黑色百搭显瘦的百褶裙,裙子是两层的设计造型,上身遮肉显瘦的同时还透露出小心机的气息,然后上半身就是黑色的条纹衬衫,衬衫前面还添加有时尚的线条点缀,虽然整套的穿搭都是黑色居多,但是这样的搭配组合,绝对会带给你想不到的干净舒适感。

02.高领舒适打底衫+白色宽松休闲裤

现在这样的初春时节,有时候还是少不了一件舒适的高领打底衫的,简约的版型,衣身没有太过繁琐的装饰,颜色经典显瘦,因此无论单穿还是打底都很不错,下半身就是白色宽松的休闲裤,高腰的设计,上身瞬间可以拉长你的腿部线条,是日常穿搭上最常见的黑白配穿搭示范,颜色、单品组合很协调,不突兀还会彰显出一股干净舒适的气息。

03.格子衬衫+黑色内搭+九分牛仔裤+小白鞋

格子元素本来在穿搭上就是凸显干净舒适的感觉,所以想自带这股气息的,那么在日常的穿搭上可以适当的选择格子元素来凹现哦,上衣经典复古的格子衬衫,然后里面的内搭就是百搭的黑色内搭,下半身选用的是永不过时的九分牛仔裤,这样跟你的小白鞋搭配起来还可以露出你的脚踝,塑造出高挑的身材曲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