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髦的西服穿搭 照着穿最in达人就是你(3)

时间:2017-12-05 17:26:1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在我们的印象里,西服向来给人严肃呆板的感觉,其实并不全然如此,西服也是可以穿出时髦范的,想知道如何穿吗?那就不要走开,照着下面的搭配来穿,包你成为最in达人。

搭配5:西服+针织连衣裙

看起来比较简单的一款服饰搭配,内穿一条短至大腿的针织连衣裙,玫瑰深红色衬得妹子气色红润,使人看起来精神气十足,外套一件长至膝盖的小格纹外套,修身显瘦,披散着一头金发吸睛度更高,整个人看上去既可严肃也可甜美。

搭配6:西服+半身裙

看到妹子的这套服饰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呢?现在多数的职场妹子都会这样穿,穿一件浅卡其色的针织衫作为内衬,下身搭配一条半身裙,时尚而大方,外面再穿上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修饰身形之余更展现出妹子面对工作时该有的严肃的态度。

好啦,不知道大家看完上面的内容后,对西服的穿搭是不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了呢?如果喜欢上面的某款搭配的话,不妨给自己试试,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