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髦的西服穿搭 照着穿最in达人就是你(2)

时间:2017-12-05 17:26:1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在我们的印象里,西服向来给人严肃呆板的感觉,其实并不全然如此,西服也是可以穿出时髦范的,想知道如何穿吗?那就不要走开,照着下面的搭配来穿,包你成为最in达人。

搭配3:西服+直筒长裤

把一件经典的格纹西服穿在外面,并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纺衫,看起来大方又得体,西服修身的直筒版型很显瘦,加上下装穿的一条深蓝色直筒长裤,修饰出女生笔直修长的双腿,更给人精神活力的感觉。

搭配4:西服+衬衫

常见的西服搭配都是在里面穿一件衬衫,这款西服穿搭也是如此,但感觉却大大不同。以一件蓝白色的衬衫作为内搭,倍显小清新范,外搭一件中长款的格纹灰色衣服,利落的版型瞬间提升整体气质,而下身则搭配一条牛仔短裤,露出一双纤细的大长腿,又增添休闲时髦feel,显得超有个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