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短裤搭配街拍图片 这样穿时尚指数飙升(3)

时间:2017-01-25 09:02:0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冬季的短裤穿搭给你不一样的时尚感,想要指数飙升,本期的冬季短裤搭配街拍图片,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搭配LOOK.5 棉服+皮短裤

紫色的棉服为冬日增添了一丝亮色,棉服简单的款式时尚又好搭配,小立领加上波浪型的纹路设计,让女生看起来大方得体,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皮短裤,脚上的单鞋和长袜子的搭配,更是凸显着女生的潮流气息,顺便秀个美腿!

冬季短裤搭配街拍图片就欣赏完毕了,这么好看的搭配让你心动了吗?赶紧行动吧!

(本篇文章由blu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