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短裤搭配街拍图片 这样穿时尚指数飙升

时间:2017-01-25 09:02:0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冬季的短裤穿搭给你不一样的时尚感,想要指数飙升,本期的冬季短裤搭配街拍图片,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谁说短裤只能夏季穿着?冬季穿着起短裤更是另一种时尚感,看看小编blue带来的冬季短裤搭配街拍图片,学习时尚达人的街拍吧!

搭配LOOK.1 镂空上衣+丝绒短裤

非常潮流的一款搭配,简单的搭配却能凸显着女生的欧美风范,上衣的闪砂面料使整件衫的潮味感十足,加上心形镂空的设计,独特又略带小性感,喇叭型的衣袖添加上蝴蝶结系带的设计更显甜美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红色丝绒短裤,让你轻松玩转时尚街拍穿搭。

搭配LOOK.2 大红撞色上衣+拼接皮短裤

穿着这一款搭配,你一定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大红色的冬季卫衣上衣加上毛毛流苏的装饰,时尚指数立马飙升,非常潮流,加上毛毛拼接的皮短裤搭配,亮片的点缀更是凸显着女生的个性。

搭配LOOK.3 皮草外套+短裤

冬季穿着短裤秀出你的大长腿更是时尚感十足,上身的搭配简单又不失潮流,条纹高领毛搭配着蕾丝吊带,让女生看起来独特有个性,再加上一件皮草外套搭配,时髦感更是不断飙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