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文艺范的女生单肩帆布包搭配(3)

时间:2017-11-08 17:12:2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在这提倡节能环保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妹子喜欢上了用环保面料制作的帆布包,那帆布包要怎么搭配衣服呢?别着急,接下来小编就带你欣赏几款简约文艺范的女生单肩帆布包的搭配,它们简约又清新,你可别错过啦!

搭配5:黑色卫衣+单肩帆布包

上衣是一件黑色的卫衣,简约又休闲,下摆处有一小节白色,与牛仔裤的颜色搭配起来过渡得非常自然,卡其色的单肩帆布包上印着冬天的英文字母,为普通的帆布包增添时尚潮流气息。整个装扮搭配起来简约又清爽,加上妹子一副充满书生气质的框框眼镜,文艺女青年的形象立刻呈现出来。

搭配6:波点半身裙+单肩帆布包

觉得自己比较娇小玲珑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搭配哦,设计宽松的上衣可以很好的掩盖你的实际身材,上衣上印着的图案不经意又展现出妹子可爱的一面,下面穿一条带有波点的蓬蓬短裙,看起来更是俏皮活泼,加上满是涂鸦的单肩帆布包,更让妹子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样简约耐看的搭配你真的不喜欢吗?

怎么样,看了这些简约又文艺的单肩帆布包搭配之后是不是觉得很惊喜呢?是不是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帆布包竟可以搭配得如此好看呢?嘻嘻,现在发现也不迟,喜欢就赶紧搭配起来吧!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