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文艺范的女生单肩帆布包搭配(2)

时间:2017-11-08 17:12:2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在这提倡节能环保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妹子喜欢上了用环保面料制作的帆布包,那帆布包要怎么搭配衣服呢?别着急,接下来小编就带你欣赏几款简约文艺范的女生单肩帆布包的搭配,它们简约又清新,你可别错过啦!

搭配3:白色T恤+单肩帆布包

比较简约的一款服饰搭配,纯白色长袖T恤搭一条直筒牛仔裤,这样的组合经典又耐看。侧肩上背着一个黑色的单肩帆布包,这样的帆布包实用又百搭,可以装不少东西哟,加上妹子一头利落的短发还戴着一顶橙色棒球帽,整个造型活泼之余更充满运动文艺范。

搭配4:针织开衫+单肩帆布包

这款单肩帆布包体积较大,不管日常还是旅游带着都适合,倒也实用百搭,深灰色的帆布包与妹子的粉色针织衫搭配在一起也不和不和谐,反而显得妹子温婉大方,下身再穿一条浅蓝色的牛仔长裤,简约中彰显文艺气质,看着很舒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