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时尚的黑色斜挎包搭配(3)

时间:2017-03-19 10:43:0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ne  
提要:黑色斜款包如何搭配显得时尚休闲,其实黑色也是一种容易驾驭的颜色,在色彩和风格上协调,也会打造出时髦感。

05连衣裙+黑色斜挎包

轻盈的雪纺连衣裙优雅迷人,不但显身材也颇有气质,配上精致大气的黑色斜款包显得知性有韵味,黑色斜款包真的是百搭,配裙子或外套都能搭配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06卫衣+白色短裙+黑色斜挎包

灰色的宽松卫衣休闲舒适,不要以为卫衣只是搭配裤子,下身配上清新的白色短裙也是很适合,与一款黑色链条斜挎包配合,体现了百搭休闲街头风格。

看完以上的黑色斜款包搭配,你更喜欢哪种搭配风格呢。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