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时尚的黑色斜挎包搭配

时间:2017-03-19 10:43:0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ne  
提要:黑色斜款包如何搭配显得时尚休闲,其实黑色也是一种容易驾驭的颜色,在色彩和风格上协调,也会打造出时髦感。

如果你喜欢黑色斜款包,想搭配出时尚休闲的风格,不妨参考以下为你介绍的几款搭配技巧,配上黑色斜款包你也是时尚达人。

01毛衣+半身裙+黑色斜挎包

宽松高领的毛衣成熟有魅力,灰色的包臀紧身裙也是完美的搭配,加上休闲迷你的黑色斜款包,在色彩上搭配相当协调,而且透露了休闲优雅的感觉。

02长外套+紧身长裤+黑色斜挎包

黑色的紧身裤穿起来显瘦,配上时尚的长款外套也是很有看头,链条的黑色斜款包搭配一起随性休闲,无论在逛街或者上班都可以这样配搭显得十分休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