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 最佳组合让你温暖整个冬季(2)

时间:2019-01-14 11:33:4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冬季少不了一条保暖的围巾,那么在冬季里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认识下,大衣跟围巾是怎么组成CP的。

04.黑色大衣+棕色皮草围巾

皮草是今年很流行的一种材质,棕色皮草的围巾只是简单的搭在脖子上就自带高级感,而且棕色的颜色还不挑肤色,所以跟我们百搭的黑色大衣相映衬,显瘦之余还会在无形朦胧中透露出一种高贵的气质,而且皮草的材质御寒的能力也是非常的强大,黑、棕色的组合还彰显出个性跟脱颖的好看效果。

05.高级感灰色大衣+橘黄色围巾

想将一件普通的大衣跟围巾搭配出好看的感觉,那么这组的组合就不要错过了哦,百搭耐看不挑人的灰色大衣,可以大方的跟我们的橘黄色围巾来搭配,这样不止色彩看着显得张扬有个性,而且还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打造出靓丽优雅的女神范,让你气场十足的同时还可以散发出浪漫的女人味,反差的灰色+橘色组合,绝对可以让沉闷的冬日显得更加有活力的气息。

06.格纹大衣+黑色围巾

格纹大衣上身有那么一点挑人,虽然说款式经典复古还时尚,但是这样的格纹大衣要跟我们什么颜色的围巾搭配才显得好看不失高级感呢?其实不妨同样的让我们的黑色围巾来护航保暖吧,这样格纹大衣跟脖子上的黑色围巾搭配,不仅会迸发出百分百的高级感,而且整体上的搭配效果看着协调又不失时髦的气息。

以上就是大衣跟什么颜色的围巾搭配好看的组合,喜欢的可以参考一下,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