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红色上衣这样穿 回头率会百分百哦

时间:2018-08-25 17:12:4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很多美女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件红色的上衣,但是往往都不知道搭配什么比较好看,其实红色上衣这样搭配更好看,回头率会百分百哦。

红色上衣特显女人味,又十分的凸显气质,搭配好的话,那么就是女神。搭配不好的话,不伦不类的。今天小编和妹子们分享一下红色上衣搭配的心得哦,让大家都成为美美的女神哦。

原来红色上衣这样穿 回头率会百分百哦

穿搭一:红色短装上衣+格子百褶裙

红色短装上衣搭配深色的格子百褶裙,超级青春靓丽,简直就是青春美少女的典范。修身的红色短装上衣凸显妹子玲珑有致的身材,深色的百褶裙,将妹子的腿拉的又长又直。矮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哦。

穿搭二:红色条纹衬衫+白色A字短裙

条纹衬衫是久经不衰的经典元素,还是经典百搭款。将红色条纹衬衫一边衣角塞进裙子里,是显得那么随性,这个小随性反而呈现出女性独特的妩媚感。小编非常的推荐给OL们,偶尔换一种风格穿法,绝对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走在公司里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哦。

穿搭三:红色泡泡袖上衣+黑色中长裙

红色泡泡袖上衣,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今年非常时兴的单品,大至女明星,小至学生党,都是非常喜爱红色泡泡上衣的。妹子穿着这件红色泡泡袖上衣搭配黑色中长裙,站在那里简直就是一个高贵优雅的女神,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哦。

穿搭四:红色一字肩针织衫+格子A字裙

小编刚才推荐了红色上衣搭配白褶裙,现在介绍的是红色上衣搭配格子A字裙。完完全全就是两种风格,红色一字肩针织衫搭配格子A字裙,非常凸显女性温婉知性的气质,是小女人的视觉感,小编估计非常多男性都会喜欢这种小鸟依人的小女人风格哦。

穿搭五:红色波点上衣+纯色牛仔裤

喜欢休闲一点的妹子不妨这样穿,红色波点上衣搭配纯色牛仔裤,穿上小白鞋,非常减龄。走在街道上,别人还以为你是哪个学生妹呢。喜欢穿欧美一点的话,可以搭配上今年非常流行的一字带凉鞋,是非常有个性的美哦。

穿搭六:红色开衫小外套+黑色连衣裙

非常欧美女人的视觉感,小编预计这种穿搭会常见,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休闲中伴随着女性专属的美,美的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有种邻家小妹妹的感觉,让人没有一点点抵抗力。非常适合萌妹子哦,矮个子女生也合适呢,这样穿着走在街上,绝对是焦点的所在哦。

以上介绍了几种红色上衣搭配,你喜欢哪一种呢?小编觉得都好看,家中有红色上衣的不妨都可以参照一下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