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裤子搭什么颜色上衣更好看?

时间:2018-06-22 10:22:2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听说夏天和蓝色很配哦,那么蓝色的裤子搭配什么样的颜色上衣会更加好看?想要知道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了。

在日常搭配中,大多是姑娘还是比较老套的邻近色搭配,其实在美术中有四种配色方法:临近、互补、同类、对比。好看的颜色搭配,会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或温柔,或活泼,或风情。对于刚刚学习穿搭的小白门们来说,碎语颜色的搭配是很重要的。而现在又正值夏天,对于颜色的要求就更是严格。

蓝色裤子搭什么颜色上衣更好看?

蓝色牛仔裤+红色上衣

提起蓝色和红色,就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蓝色温柔低调,尤其是宝蓝色,更有格调;而红色就更不用说了,张扬个性有魅惑。二者搭配在一起总能让人觉得活力满满。而如果想要明显的视觉效果,可以选择红蓝三七分或者五五分,当然啦,毕竟是夏天到了,选择一字肩、露肚脐、破洞裤都很好,清凉有热烈的感觉。

$关键字展示:蓝色牛仔裤$

蓝色牛仔裤+粉色上衣

提起蓝色和粉色,小女心中的小花花就想多得溢出来,简直就是秒杀所有中年少女的美好。最好的搭配就是粉色上衣+蓝色牛仔裤了,能都很好的突出少女的清新感。小面积颜色碰撞也很棒,比如穿一双粉色的细高跟,手中拎一个粉色的手包,带一个粉色的墨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展示:蓝色牛仔裤$

而对于爱穿白色的姑娘,总是能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如果想偶尔耍耍酷,就可以配一些墨绿色,棕绿色。不同的绿色也能给人不同的感觉。草木绿,嫩绿色让人觉得很清新,也是很能让人亲近的可爱。

蓝色裤裙+白色上衣

当然夏天里最不能少的还是是蓝色+白色,穿上就好像穿上了冰川,一下子就清凉起来,而求最最重要的就是浅蓝色和白色对于皮肤暗色的姑娘也很友善。白上和蓝下是最好的穿搭,白T+蓝色牛仔裤、上色上衣+蓝色长裙/短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展示:蓝色牛仔裤$

所以,各位小仙女们,你们学会了吗?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