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衣服颜色搭配,让你显瘦又显高!

时间:2018-02-26 15:54:11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很多女生都希望衣服穿搭起来可以显瘦又显高,其实只要学会衣服的颜色搭配就可以啦。

显瘦显高永远是女生穿衣打扮的追求目标,除了选择正确的衣服,还要学会点色彩搭配,视觉上打造出显瘦显高的效果,这样造型就会很完美,下面就来学学衣服的颜色搭配方法吧。 

 

衣服颜色搭配方法一

红和黑这种搭配非常经典流行,永不过时,相同色调的红与黑搭配视觉上有显瘦显高的效果,外套选择低调的灰色不会抢占主色,而且全身上下都不超过三种颜色,整体看起来非常协调,加上牛仔外套和牛仔裤上的洞洞,增添了活力时尚感。

衣服颜色搭配方法二

明亮的黄色和温柔的杏色,这种浅色调搭配的颜色打造出甜美优雅的风格,同时外深内浅,打造显瘦显高的身材比例,再选择同色系的橙色帽子和袜子来点缀,从头到脚的色彩有层次的渐变,更添时尚潮流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