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短外套搭配效果图 看看哪款你最爱

时间:2017-11-29 17:10:3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大家喜欢粉色吗?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粉色短外套的搭配效果图,它们可是能彻底满足你的少女心,速度来看看哪款你最爱吧!

对于满是少女心的妹子来说,粉色系的东西足够能吸引她们的一切注意力,如果你也是这样的妹子,就不要走开了,下面几款粉色短外套的搭配定能让你一见倾心哦。

粉色短外套搭配效果图

搭配1:粉色短外套+高腰短裤

妹子的这套装扮可知性也可甜美,白色的紧身打底衫修饰好身材,下面搭配一条高腰短裤,拉高腰线之际更露出妹子一双修长笔直的腿,看起来充满气场,外穿上一件粉色的短裤外套后,又增添一丝柔和美!

搭配2:粉色短外套+碎花连衣裙

小编猜碎花裙是每个妹子都会有的裙子款式之一吧,一条布满小碎花的裙子穿在妹子身上显得清新又浪漫,外搭一件粉色短外套,本就很很少女,袖口上还有木耳边设计,就更添甜美感了,再戴上一顶卡其色礼帽,满满的度假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