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学黑色裙子搭配 各种风格任意切换

时间:2017-11-25 17:12:2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黑色百搭且显瘦,作为女生想必都会有一条小黑裙,那么到了冬天黑裙该如何与冬装搭配呢?想知道的话就赶紧进来看看吧,各种搭配风格任你切换噢!

女生的裙子可谓是五花八门,其中黑裙则是比较百搭耐看的,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黑色裙子的搭配技巧,希望能让你在各种风格里任意切换。

黑色裙子搭配

搭配1:黑色裙子+短款面包服

我们首先见到的是一套面包服与黑裙的搭配,浅绿色的连帽面包服作为外搭看起来宽松舒适,厚实的料子保暖效果很赞。内搭的是一条黑色连衣裙,下半身收窄设计包裹住妹子的双腿,只露出小部分小腿,突出了妹子纤细的下半身。

搭配2:黑色裙子+长款棉服

黑白配一直以来都不会出错,白色的打底衫作为内衬简约自然,下面搭配一条长款黑色百褶圈,里面再穿一条黑色打底裤,显瘦与保暖同时兼具了,外面再搭配一件玫红色的长款棉服,更显妹子身形修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