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白色羽绒服搭配 这样穿保暖又青春

时间:2017-11-10 17:45:4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羽绒服的颜色也很多,冬天里搭配起衣服来也比较简单方便,但小编今天主要和你们说的是白色羽绒服的搭配方法,这些穿搭既保暖又青春,想学习一下吗?那就不要走开啦!

白色羽绒服是我们比较常见的羽绒服,算是比较百搭的颜色,那你知道白色羽绒服要怎么穿才可以既保暖又显青春吗?不知道没关系,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切勿错过哦!

女生白色羽绒服搭配

搭配1:针织连衣裙+白色羽绒服

冬天到处白皑皑一片,再穿一身的白,是不是很应景呢?妹子内里单穿一条白色的中长款针织连衣裙,显得清新大方,外搭一件白色短款羽绒服,颜色搭配上浑然一体,更显简约,再戴上一顶白色的毛线帽,保暖之余增添可爱感。

搭配2:针织衫+白色羽绒服

比较休闲的一款搭配look,以一件白色的针织衫作为内衬,针织衫的衣领上融入条纹色彩,为整体造型增添丰富的色泽,外搭的是一件常规型白色羽绒服,连帽设计实用大方,帽子上的兔耳装饰更添童趣,下面穿一条黑色紧身裤,凸显妹子的纤细双腿之外更让整个看起来充满活力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