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大衣怎么搭配?彰显时尚达人feel必学

时间:2017-10-19 17:34:5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驼色大衣是冬季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很多时尚达人都穿着它凹出各种风格,如果你也想彰显时尚达人feel的话,就不要错过今天的驼色大衣搭配啦!

驼色大衣总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难怪一直流行热度不减,那驼色大衣该怎么搭配衣服呢?想知道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小编教你如何借助驼色大衣彰显时尚达人feel。

驼色大衣怎么搭配

搭配1:高领针织衫+驼色大衣

以一件黑色的高领针织衫作为打底,针织衫上的数字印花很有年代感,外穿一件短款驼色外套,牛角扣的设计满是学院气息,下身穿一条直筒牛仔裤,突出笔直的双腿的同时也让整体装扮更休闲时尚feel。

搭配2:连衣裙+驼色大衣

这是一件中长款的驼色大衣,版型修身,没有过多的花纹配饰,看起来清爽整洁,内搭一条黑色的娃娃领连衣裙,修身又减龄,裙子与大衣的长度差不多,这样看起来既时尚又很舒服顺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