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卡其色外套怎么搭配 简单好看的搭配学起

时间:2017-02-18 09:17:2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下面小编带来的浅卡其色外套搭配,快点来看看吧,这样搭配简单又好看,很值得你借鉴哦!

浅色的外套百搭又好看,而浅卡其色更是非常好搭配,浅卡其色外套怎么搭配?看看小编带来的几款搭配,有没有你的风格!

搭配LOOK.1 浅卡其色假两件外套+高领毛衣

超级好看的一款浅卡其色外套,中长款的版型很好地修饰了女生的身材,而牛仔拼接风衣的设计,更为女生增添了独特的帅气感,内里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简单又不失时尚感!

搭配LOOK.2 浅卡其色外套+白色T恤

最简单又最保险的搭配就是这位达人的搭配,白色的T恤最是百搭,加上浅卡其色的风衣外套,让女生看起来时尚又不失个性,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时尚又好看。

搭配LOOK.3 浅卡其色外套+蓝色毛衣

浅卡其色的风衣外套,长款的版型设计让女生穿起来时尚又显气质,内里搭配的蓝色高领毛衣,保暖又好看,再加上一款半身裙搭配,十分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