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马甲搭配图 时尚吸睛的穿搭

时间:2017-02-08 09:56:1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马甲渐渐成为时尚的代名词,想知道怎样搭配才更加吸睛吗?快来看看本期的咖啡色马甲搭配图吧!

咖啡色的衣服耐穿又好搭配,想要穿出时尚吸睛的搭配并不难,快点跟着blue来看看咖啡色马甲搭配图,学习一下吧!

搭配LOOK.1 皮衣马甲+高领毛衣

这一套的搭配blue个人蛮喜欢的,看起来时尚又舒服,无袖皮衣咖啡色马甲款式简约大方,加上腰带的设计,却又增添一丝女人味,内里搭配一件高领的毛衣,吸睛又时尚。

搭配LOOK.2 针织马甲+衬衫

中长款的针织马甲当裙子也是别有一番味道,麻花的设计,很有文艺复古的气息,加上白色衬衫的搭配,更是凸显女生的气质,脚上中长的袜子很好地修饰了女生的脚部线条。

搭配LOOK.3 毛衣马甲+t恤+阔腿裤

基础百搭的咖啡色毛衣马甲,加上一件中袖的t恤搭配,立马提升了时尚感,再加上阔腿裤的搭配,简单的搭配穿出来却不失时尚感,而且非常好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