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呢子大衣搭配穿出你的女神范

时间:2016-12-29 11:10:0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呢子大衣真的是非常好看,穿着时尚又气质,喜欢呢子大衣的女生,快来看看这些军绿色呢子大衣搭配吧!

军绿色呢子大衣百搭又时尚,而且很显气质哦,分分钟就是女神范,感兴趣的MM,下面这些军绿色呢子大衣搭配,你怎能错过呢?

搭配LOOK.1 军绿色呢子大衣+毛衣+百褶裙

这款军绿色呢子大衣非常特别,中长款的版型结合收腰的设计,让女生穿着起来时尚又显瘦,大翻领的设计简洁大气,加上荷叶花边的设计充满了甜美的气息,内里搭配黑色的毛衣和卡其色的百褶裙,立显时尚的女神范。

搭配LOOK.2 军绿色呢子大衣+黑色高领毛衣

黑色的毛衣堪称百搭神器,加上高领的设计保暖又显气质,还带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军绿色呢子大衣款式独特又时尚,毛毛口袋的设计很有特色,加上腰带的设计,修身显瘦,两者搭配起来非常好看。

搭配LOOK.3 军绿色呢子大衣+白色高领上衣

款式简约大气的军绿色呢子大衣烘托着女生修长的身形,经典的西装领简洁时尚,喇叭袖与荷叶边的结合,超显女神范,内里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领上衣,金属的拉链凸显着女生的个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