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连衣裙怎么搭配?时髦搭配学起

时间:2016-12-21 14:25:54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卡其色连衣裙你喜欢吗?不懂搭配?本期的卡其色连衣裙怎么搭配带给你,学习一下怎样搭配才好看吧!

大地色系的连衣裙非常百搭耐看,卡其色连衣裙怎么搭配才能穿出你的风格呢?blue将为你带来几组搭配图片,看看吧!

搭配LOOK.1 卡其色连衣裙+高领毛衣

卡其色的背带连衣裙采用针织的面料设计,穿着舒适又好看,休闲的款式加上纽扣的点缀,甜美又减龄,裙摆的电波设计更添时尚感,内里加上浅卡其色的高领毛衣,深浅色的搭配时髦感十足。

搭配LOOK.2 卡其色连衣裙+马丁靴

纯色系的连衣裙简单又百搭,大地色系的卡其色更是经典耐看,半高领舒适又温暖,灯笼袖的设计加上荷叶裙摆设计,尽显女生的甜美气质,脚上搭配一双棕色的马丁靴,简约又时髦。

搭配LOOK.3 卡其色连衣裙+蕾丝裙

中长款的卡其色连衣裙简约百搭,裙摆两侧的绑带设计独特又时尚,内里搭配一条长款的白色蕾丝裙,叠穿的方式富有层次感,气孔绑带的单鞋更添时髦的气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