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大衣怎么搭配?给你五款搭配参考

时间:2016-09-27 11:49:2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对军绿色情有独钟?苦恼于怎么搭配吗?本期介绍的军绿色大衣怎么搭配你真的不来看看吗?

军绿色的衣服非常好搭配,穿着率性又百搭,军绿色的大衣更是大气,喜欢军绿色的MM不妨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军绿色大衣怎么搭配哦!

搭配1、简约时尚的军绿色大衣,宽松的版型非常好穿搭,不限制身材,中长款的大衣非常百搭好看,这种长度刚好把大腿的肉肉遮起来,腰上的腰带束起来更是修身显瘦,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更具帅气的个性。

搭配2、军绿色的大衣添加上金属钉珠设计的图案超级潮流好看,融入艺术的字母设计更具特色,张扬却不显浮夸,简约大方的翻领设计加上衣摆的抽绳设计更是休闲十足,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皮裙和高跟马丁靴,立马透露出酷帅的风格。

搭配3、超长的军绿色大衣,宽松直筒的版型,韩范十足,而且不挑人穿,非常好搭配,军绿色的大衣配上色彩鲜艳的图案刺绣印花,时尚感爆棚,大大的口袋设计稍显夸张却不会俗套,内搭一件格子衬衫,再搭配一条黑色小脚裤,休闲又百搭。

搭配4、很有气质的军绿色西装大衣,版型超级棒,上身效果很美,经典的西装领很显气质,大衣里面只要搭配一条黑色裙子就非常好看了,而且搭配一双休闲鞋子也那么好看,非常休闲,真的超级百搭又时尚耐看。

搭配5、这款大衣的版型今年真的超级流行,达人们都喜欢这款,很好搭配哦,军绿色的大衣非常有活力,又凸显女性的率性,肩上的披肩是可以拆卸的,一样那么好看哦,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加蓝色小脚牛仔裤,超级有范,脚上的百搭单鞋又增添一点甜美的风格。

看完了小编介绍的军绿色大衣怎么搭配,你喜欢吗?感兴趣的MM,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