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裤子搭配,教你怎样搭出自己风格

时间:2017-07-04 16:27:2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小编这次给各位爱搭配的MM带来几款关于卡其色裤子搭配,有兴趣的朋友们停下来看看吧。

喜欢卡其色裤子却不知道怎样去搭配出自己的风格?下面小编带来卡其色裤子搭配,轻轻松松搭出自己的风格,赶紧来看看吧!

卡其色的裤子,简约高腰的阔腿裤,九分的长度,完美地显示了修长美腿,露出的脚踝下,脚穿一双同色系的H型凉拖,上身再搭配一件浅裸色的简约圆领长袖,再挎上一个复古小包包,整体显示出了休闲又时尚的风格。

这款卡其色裤子是哈伦裤的裤型,非常遮肉,整条裤子采用灯芯绒的料子剪裁而成,舒适柔软,九分的长度,再挽起裤脚,把双腿的线条拉长,系带的腰带,休闲又好看,上身搭配一件复古毛衣,脚上一双休闲白鞋,整体复古又休闲。

很文艺的卡其色裤子,版型很好看,穿起来很显腿直,挽起裤脚也能显示修长的双腿,特别的裤袋设计更有特色,上身搭配一件白色衬衫,脚踩一双复古洛克鞋,整体充满了文艺复古的风格。

这款卡其色裤子搭配上衣图透露着浓郁的欧美风,宽松休闲的黑色T恤,再搭配一条卡其色宽松阔腿裤,七分的长度不长不短,很好的显示了修长双腿,脚下搭配一双黑白配色的休闲单鞋,挎上一个复古包包,染上灰色的指甲油,整体的风格是有型又复古。

极具休闲文艺的风格,修身版型的卡其色裤子,很通勤的款式,穿起来休闲自然,经典的纯色设计,休闲百搭,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加上一件开衫,看起来休闲又文艺,脚下一双休闲的单鞋,整体看起来休闲文艺又舒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卡其色裤子搭配,你觉得哪种搭配更好看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